首页 > 包装

广元二手微货车交易市场 广元哪有卖二手双排小货车

时间:2024-04-20 12:42:45 浏览量:44750

广元二手微货车交易市场 广元哪有卖二手双排小货车?

广元哪有卖二手双排小货车?

去广元二手车交易中心或二手车辆交易市场二手货车交易市场

关于南充市的最大的二手大货车交易市场地址?

嘉陵西部汽车城 从广元过来。

从城南高速下车过后。往右边那条路。嘉南路一直走。大概一公里左右。就到了

有辆小货车做什么生意好?

只要不懒惰,干什么都有挣钱的和不挣钱的,这就叫有同行无同利。本人1997年来的石家庄,刚一开始在饭店打工,当时只是一个刚初中毕业的孩子,干了几年可以说是身无分文。直到结婚后前思后想这样也不是办法,就在工地和村庄路口卖水果,比上班挣得多。又和我能够吃苦耐劳的媳妇卖鞋袜等。干了几年买了房。然后改行跑电动三轮车拉货,因为一辆电动三轮车充满电只能跑七八十公里,我最多时买了四辆电动三轮车,我媳妇二人倒着开,这样比摆摊轻松一点。后来又买了小货车,不用风吹日晒的,现在是两辆小货车,在石家庄供着二个孩子上学,刨了一切开销一年也能够剩余十万 。不知道我这样跑小货车的怎么样。

想买个5000左右的二手微型货车。不知道质量靠谱不,哪里有卖?

请问下,你是买来做什么的,你自己感觉5000买个微货能放心开吗?自己家要是开汽修厂的,可以买,如果不是建议你在考虑下!毕竟买到手是赚钱的,不是花钱养着他的!